煤海滚滚翻金浪
作者: 赵彩霞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7-06 09:20:33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 (记者  赵彩霞  陈建宗)沙井子矿区位于环县西部50公里处,矿区地质资源储量为18.96亿吨,煤田总面积386.56平方公里,煤种为低灰、中硫、中高热值长焰煤。按照煤电一体化中体规划,沙井子矿区将建设三对矿井,产能总规模1090万吨/年(其中:刘园子煤矿90万吨/年、马福川煤矿500万吨/年、毛家川500万吨/年)。

    2012年至2014年,矿区加快了刘园子煤矿建设步伐,加大投资开发力度,成功克服了软岩、水患条件下采、、机、运、通等各项技术难关,全面竣工投产。截止目前,刘园子煤矿已生产原煤127万吨,销售123万吨。

6月15日,采煤机正在开采51509作业区5号煤层原煤。

6月16日,一名上完夜班的矿工等待乘坐罐笼出井。

传送带运输原煤(6月15日摄)。

原煤洗煤、深加工现场(6月15日摄)。

6月16日零点25分,两名上完夜班的矿工在职工食堂就餐。

2015年10月26日,刘园子煤矿煤炭销售装车景象。

刘园子煤矿全貌。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