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西峰至合水二级公路收费过高 官方回复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近日,有网友反映称,什社收费站2016年7月20日零时起开征车辆通行费,但收取费用太高,我们这些过往车辆以及周边村民表示负担很重,承担困难。希望相关部门能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对收费标准进行调整。

针对网友的反映,陇东报/掌中庆阳记者电话采访了甘肃省庆阳公路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据该工作人员介绍,庆阳市西峰至合水县城二级公路(简称西合公路),是省交通运输厅、庆阳市委,按照“贷款修路,收费还贷”方式建设的公路工程项目。经省人民政府甘政函﹝2016﹞2号文件批准,在K18+900处设立什社收费站,车辆通行费立项和收费标准已经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甘财税法﹝2016﹞41号和甘发改收费﹝2016﹞479号文件批复。根据省公路管理局通知,什社收费站定于2016年7月20日零时起开征车辆通行费。对于群众的诉求,甘肃省庆阳公路管理局已将相关情况上报甘肃省公路管理局,并且与合水县、正宁县、宁县客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沟通,目前先按照现行收费标准执行。

 
编辑:树权责任编辑: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