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2016中国黄土论坛暨国际黄土研讨会在庆阳市开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点击查看原图

    

    庆阳网讯 (记者 李彬 李政寰)8月13日,由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长安大学、庆阳市委、市政府、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西北大学和兰州大学主办,以黄土环境变化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2016中国黄土论坛暨国际黄土研讨会在我市隆重开幕。陕西省政协副主席、中科院院士周卫健主持并宣布开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刘丛强院士,省国土厅厅长蒲志强,长安大学副校长沙爱民致辞。市委书记栾克军致欢迎辞。

    在随后举行的大会报告上,中科院地球环境研究所院士安芷生,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院士王思敬,中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院士戴金星,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研究员刘彦随和长安大学教授彭建兵等将作学术报告。

责任编辑:融合发展编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