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小记者随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在7月23日,我们陇东报小记者一行来到了游学活动的第五站——庆城-合水站。在这里,我领略了周祖陵的宏伟,岐伯医术的高明,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在参观周祖陵的途中,我不由地感叹道:拜周祖圣地,雄伟壮观;望前人之路,感慨万千啊!

    到了欧式风情园,全是欧式建筑,别具异国风情,盛开的薰衣草,一望无际,让人有一种身临仙境的感觉,走在木板路上,空气里都弥漫着花的香气,让人流连忘返。

    下午,我们去了合水县古石刻艺术博物馆,在那里,我看到了闻名已久的黄河古象,它庞大的身躯长8米、宽2米、高4米、门齿化石长3.05米,通过观看黄河古象的纪录片,让我深深体会到考古工作者的辛苦以及他们对工作的执着。

    通过这一站的游学,我真正感觉到我们庆阳原来并不是想象中的贫瘠,我的家乡还有这么多闪光点,还有这么多令人自豪的历史。

    ——梅湘华池县山庄中学14岁

编辑:融合发展编辑责任编辑:融合发展编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