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黄占俊现场督办市政协三届六次会议第12号提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黄占俊(右)在宁县海升现代农业有限公司调研。

    庆阳网讯 (记者 李政寰)10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黄占俊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市政协三届六次会议第12号“关于进一步用好用活涉农资金的提案”进行了现场督办。

    黄占俊(左)在庆阳市庆新果业有限公司调研。

    督办组深入位于宁县和盛镇的庆阳市庆新果业有限公司、宁县海升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了各企业运营流程、经营收入、贷款及补助资金使用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财政局、宁县人民政府负责人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部分市政协委员对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评议。

    宁县海升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种植的矮化密植苹果。

    黄占俊对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用好涉农资金直接关系到农村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不仅是经济问题更是政治问题和社会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切实用好用活涉农资金。要进一步加强涉农资金监管,按照政策要求、程序流程严格管理,在各工作环节之间形成互相监督、相互制约的机制,确保涉农资金使用安全。要进一步加快涉农资金的拨付,各级财政部门要严格预算,简化涉农资金拨付环节,及时详细公开各项惠农补贴政策的标准和规定、兑现时间和相关要求。要不断探索涉农资金使用办法,充分体现涉农资金的普惠性,进一步规范整合资金的审批、拨付、使用、验收等环节,确保涉农资金依法依规、合理高效地整合使用。

    庆阳市庆新果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包装网购的苹果。

    座谈会现场。

编辑:树权责任编辑: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