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贠建民朱涛会见大唐集团煤业公司总经理陈榕一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11月10日,市委书记贠建民,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朱涛在庆阳宾馆会见了大唐集团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榕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陇东煤电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交谈,达成了重要共识。

    贠建民向大唐集团长期以来对庆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大唐集团公司自2011年入驻庆阳以来,持续加大投资力度,开发建设的刘园子煤矿于2014年建成投产,是庆阳历史上第一座正式投产的现代化煤矿,马福川煤矿和环县电厂等煤电项目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为庆阳大型能源化工基地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庆阳市委、市政府将同大唐集团煤业公司一道,共同呼吁争取国家能源局和国家电网公司支持,拓宽项目谋划思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千方百计加快煤电项目建设步伐,力争早日把庆阳的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

    陈榕对庆阳市委、市政府长期关心支持大唐集团在庆阳的发展表示感激。他表示,大唐集团煤业公司将一如既往把庆阳大型能源化工基地建设视为己任,持续加大项目推进力度,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支持革命老区开发建设。目前,马福川煤矿前期手续正在加快办理,环县电厂已做好开工准备,各个煤电项目正在有条不紊向前推进,希望庆阳市委、市政府继续加大关心支持力度,协助解决输电线路及电厂用水问题,全力加快煤电一体化建设步伐,努力促使地企双方协同共进、互利共赢。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闫晓峰,市政府党组成员尚科锋,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大唐集团煤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大唐陇东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郭修杰及大唐集团煤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霄飞参加会见。

编辑:融合发展编辑责任编辑:融合发展编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