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旅游
【甘肃日报】喜讯!庆阳苹果获全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过农业部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中心组织各地遴选推荐、形式审查、专家审核、网上公示及组委会审定等程序,临海蜜桔等100个品牌被授予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2016年全国名优果品区域公用品牌,甘肃的庆阳苹果、天水樱桃榜上有名。

    为进一步挖掘和弘扬品牌价值与影响力,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促进农业发展方式转变,农业部举办了2016年全国名优果品区域公用品牌评选活动。其中,获得庆阳苹果区域公用品牌的庆阳市庆新果业有限公司、庆阳恒丰源苹果农民专业合作社荣列榜单。其中,庆阳苹果的品牌价值已达17亿多元,品牌影响力达94%,庆阳苹果唱响全国走向世界指日可待。

    本届农交会上,庆阳市委、市政府作为特邀佳宾出席,并就庆阳苹果的发展、生产、品牌建设做了宣传推介,受到了观众热捧。

编辑:融合发展编辑责任编辑:融合发展编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