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旅游
正宁县在上海举行苹果推介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张天宁)    11月18日,正宁县在上海举行苹果推介会,借助当地农产品交易平台推介正宁苹果,加强两地苹果产业的经销与合作。

    推介会上,正宁县向上海广大客商和各界朋友推介了正宁苹果的特色优势、优良品质和市场前景,并和上海市商务委、上海市部分电商网站、上海市果品行业协会及部分果品销售公司进行了座谈交流。经过洽谈,正宁部分苹果专业合作社与上海果品经销商在产品互通方面签订了产销合作协议,现场共签订了6000吨苹果销售订单,预计至年底正宁苹果在上海销售可达8000吨以上。上海市果品行业协会会长张春华说,通过这次正宁苹果推介会,感觉正宁苹果色泽鲜艳、脆甜可口,他表示将通过这次推介会,进一步提升正宁苹果的规范化、标准化、品牌化、冷链化程度,提高正宁苹果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把上海和正宁的产销渠道打通,让正宁苹果把上海的果盘子里丰富起来。上海市1号店副总裁黄晓强认为,正宁的苹果颜色亮、味道甜、品质好,表示愿意把这样又红又专的苹果推介给上海人民,为革命老区群众脱贫致富贡献力量。通过线上和线下推介,进一步加强了正宁与上海果品经销商的合作交流,对于加快正宁苹果品牌优势向经济优势转化,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雅茹责任编辑:孙雅茹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