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文教
甘肃省建筑科学研究院陇东分院在庆阳市揭牌成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芳)11月28日,甘肃省建筑科学研究院陇东分院挂牌成立,这是甘肃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在陇东地区开展工程质量检测和建筑科研设立的分支机构,将为我市工程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技术服务。

    甘肃省建筑科学研究院陇东分院于今年6月份开始筹建,毗邻陇东学院,位于西峰区兰州东路。陇东分院主要从事建筑、市政工程质量检测与鉴定、绿色建筑检测、评估及研究,在工程建设领域提供准确客观、优质高效的技术服务。现有常驻技术人员10余人,拥有200吨电液伺服压力试验机、100吨电液伺服材料试验机等国内一流的建筑材料、地基基础和市政道路检测设备60多台(套),这些设备均已通过计量局标定,取得了标定证书。短短半年时间内,陇东分院在筹备过程中已签订技术服务合同数十份,业绩喜人。

    甘肃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是国家级能效测评机构、国家级建筑门窗标准实验室、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甘肃省科技创新型企业,于2003年5月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获准使用CNAS标识,所出具的检测报告在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印度、澳大利亚等世界上几十个国家和地区有效。拥有建筑工程检测甲级、岩土工程检测甲级、地基基础和主体结构检测甲级、工程勘察甲级、房建和市政工程监理甲级等三十多项专业资质。有90余项科研成果分别获国家、部、省级科技成果、科技进步和建设科技进步奖,获得全国“科学工作先进集体”,建设部授予“科研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称号。

编辑:融合发展编辑责任编辑:融合发展编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