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文教
石颢散文集《豳风吹过的地方》出版发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 尚晓伟)甘肃省作家协会会员石颢著的散文集《豳风吹过的地方》,近日由中国文联出版社出版发行,此书为作者的第二本散文集。

    《豳风吹过的地方》选取了作者近3年多来围绕全市进行的双联行动、精准扶贫、脱贫攻坚行动、美丽乡村建设、乡村历史文化生态旅游、农民专业合作社与家庭农场等新型农经主体的发展壮大等为主题,撰写散文47篇、总计26余万字。全书以作者的亲闻亲历为主线,以鲜活生动、简洁明快的语言,向人们讲述了一个个古镇、一个古村的前世今生的沧桑变迁。文章贴近生活,文笔优美,歌咏生活真善美,表达了作者对生活的感悟与思考。

编辑:融合发展编辑责任编辑:融合发展编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