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文教
陇东学院北地风文学社 开展文学交流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李军峰)11月27日,陇东学院文学院北地风文学社开展文学交流活动,高自珍、高自刚二人受邀与文学社30多名会员畅谈文学。

    交流活动在陇东学院文学院汉语言文学系举行,高自珍、高自刚分别就当前文学创作现状、高校文学发展方向、怎样才能提高文学作品质量及正确处理文学活动和学习的关系等问题同社团成员进行了交流和互动。

    陇东学院北地风文学社创建于2000年4月,由原中文系(现为文学院)文学爱好者发起,如今已经成为一个面向全校学生征集稿件并编辑出版校园文学读物《北地风》的文学社团。北地风文学社现有会员600余人,举办各类校园原创文学征文活动多期,编印《北地风》杂志24期,在校内外都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编辑:融合发展编辑责任编辑:融合发展编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