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旅游
华池县举行旅游产业开发专题讲座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近年来,随着游客人数的持续增长,华池县红色旅游带动富民产业发展,已经成为当地群众实现脱贫致富的又一有效渠道。为此,2016年12月1日,华池县举行旅游产业开发专题讲座邀请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院长把多勋讲解了“旅游产业开发”相关知识。

    讲座中,把多勋通过分析讲解了我省旅游模式、现代旅游产业基本特征以及总体格局下的区域旅游产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把多勋指出,旅游产业是一项富民、富县的朝阳产业,旅游与文化相辅相生。华池县的红色文化底蕴深厚,旅游产业潜力巨大。希望华池县进一步完善旅游基础辅助设施、历史古城风貌的保护与恢复工作。要构建特色文化旅游模式,将旅游与文化紧密结合起来,相互促进。努力将全县的名城、名人、名桥等深厚历史文化让外界所知晓,力争成为省内的又一旅游亮点。

    华池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天翼强调,此次专题讲座内容丰富、贴近实际,对于华池县高点定位旅游产业规划,提升旅游档次和水平,实现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全体干部认要真思考讲座中的超前理念、先进思路,全力提高破解发展难题的能力和水平,以创新的举措推动华池县文化旅游产业的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融合发展编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