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两会快报】市人大代表继续分团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和法检两院报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陈思)  12月9日,出席庆阳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继续分团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付振伟、董建镇、闫晓峰、焦石等参加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表示赞同,认为三个报告均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五年来的工作,安排部署的今后五年工作符合庆阳实际,为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提供了指南。

    代表们表示,作为市人大代表,在未来几年中,将主动作为,积极履行代表职责,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心系民生,深入基层广纳良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为推进社会矛盾化解、落实惠民政策、维护全市经济发展成果贡献力量。

    当天,各代表团的代表们还酝酿、讨论了主席团和代表20人以上联合提名的各候选人名单。

编辑:树权责任编辑: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