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公告
【受权发布】庆阳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61210日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通过)

    庆阳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付振伟主任代表市三届人大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作总结客观全面,实事求是;提出今后五年工作建议,重点突出,切实可行。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五年来,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市人大常委会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严格依法办事有机统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监督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完善制度,优化服务,代表作用得到有效发挥;坚持原则,依法办事,人事任免工作更加规范;强化素质,转变作风,依法履职能力不断提高,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会议指出,今后五年,要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依法履行各项职责,突出推动经济持续发展,突出促进社会事业进步,突出推进民主法治建设,奋力开创全市人大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要求,市四届人大常委会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全力推动全市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庆阳而努力奋斗!



编辑:树权责任编辑: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