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华歌竹语”——陈贵花鸟画展开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华歌竹语”——陈贵花鸟画展开幕式。

  陈贵

  10月16日上午10时,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厅、甘肃省文联,甘肃省美协主办,甘肃省美术馆,甘谷县文联承办,甘肃省人文收藏馆,久承真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广而艺之国际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协办的“华歌竹语”——陈贵花鸟画展暨画册首发仪式在甘肃省美术馆开幕,画展共展出陈贵先生近期创作的书画作品120多幅。

  甘肃画院院长李伟、甘肃省美协专职副主席樊威先后致辞,他们都高度评价了陈贵先生在书画创作方面取得的成就。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厅厅长孙伟宣布画展开幕。开幕式由甘肃画院副院长毛志成主持。

  据了解,陈贵现为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甘肃画院特聘画家,甘肃省工笔画协会副秘书长,甘肃省中国画学会理事,甘肃省国画院画师,敦煌画院特聘画师,天水市美术家协会理事,甘谷县政协委员,甘谷县文联副主席,甘谷县美术家协会主席。

   “华歌竹语”——陈贵花鸟画展部分作品: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