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甘肃庆阳歌手熊有堂简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熊有堂,男,1977年出生,甘肃省省庆阳市环县南湫乡洪涝池村村民,曾在山东音乐院校学习音乐。他有着明亮浑厚的嗓音,并热衷于美声和皮影戏,因模仿腾格尔形神兼备,在当地被称为“庆阳腾格尔”。他在2014年星光大道16万人海选中,最终以第150名的好成绩获得了参赛资格。

    2014年5月24日,央视《星光大道》2014年度四月赛季周赛第三场的比赛中,来自我省庆阳环县的农民熊有堂征服了现场所有的观众,一路过关斩将夺得《星光大道》周冠军。

    1996年至1998年,熊有堂在山东省齐鲁音乐学校学习声乐;

    1998年至2001年在山东曲阜师范学院音乐系学习。

    1997年7月,熊有堂参加山东省菏泽市“国花杯”歌手大奖赛,获得民族唱法二等奖;

    1998年8月在山东省首届“齐鲁杯”综艺大奖赛上获得民族唱法铜奖;

    2001年4月参加广东省“中国移动杯”青年歌手大奖赛,获得民族唱法一等奖;

    2007年8月,获得由甘肃电视台、庆阳电视台举办的“梦想之旅陇原行”“才艺之星”称号;

    2010年6月熊有堂入围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12强;2011年2月参加星光大道,正式成为候选歌手。

    熊有堂的个人作品有:《苦荞颂》、《怀念》、《这一次我真的要走》、《残梦情缘》。

编辑:孙雅茹责任编辑:孙雅茹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