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I Do致青春”演唱会歌单首次曝光 顶级舞美全程护航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月2日北京工体场,由亚洲星光娱乐主办、儒意影业、天朗青清联合主办的“I Do致青春”音为走心演唱会将正式开跑。日前官方首次曝光了部分歌单,《同桌的你》、《眉飞色舞》、《失恋阵线联盟》、《思念是一种病》、《五环之歌》、《野蛮生长》等经典曲目都将会被搬上舞台,众多脍炙人口的作品,相信能让每一位到场观众都可以透过音乐重温青春的记忆。据悉,此次更邀请了曾包办过全亚洲一线巨星大型演唱会的顶级舞美团队,为演唱会全程护航,只为打造极致的视听艺术现场。另外《康熙来了》的陈汉典、爱奇艺"当家花旦"彭晓冉将担任现场主持。

  演唱会歌单首次曝光每一首都是青春记忆

  每一首歌都记录了一段光阴,每一首歌里都有一个人,每一首歌都有着不同的故事,随着演唱会曲目的官方曝光,歌单上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相信会让大家立马感受到现场那万人合唱激动人心的氛围。《同桌的你》、《眉飞色舞》、《值得》、《流星雨》、《失恋阵线联盟》、《爱之初体验》、《思念是一种病》、《五环之歌》、《野蛮生长》等久经传唱的曲目都将会被搬上舞台,让到场的每一位观众都可以透过音乐重温自己的青春记忆。

  据介绍,演唱会开票至今,每个段位的票务在开票时都被“瞬秒”近半数,市场响应热烈,现距开唱仅剩3天的的时间,但全线票务几乎均已售罄,已无余票。依靠“影唱联动”带动市场销售的火爆,可以说是亚洲星光娱乐开创的先河,全新的营销思路“用一张电影票价,看一场万人演唱会”,让演唱会不再是高消费娱乐,让音乐现场与电影院线,一并成为了最佳的娱乐消费方式。  

  顶级舞美全程护航打造极致视听艺术现场

  从《老炮儿》工人体育馆的演唱会规模,到“I Do致青春”工人体育场的演唱会规模,亚洲星光娱乐仅用一年时间,就完成了PLAYUP+品牌理念延展的又一次升级。此次“影唱联动”的舞台规模也将更加宏伟,邀请的舞美团队也是包办过全亚洲一线巨星大型演唱会的顶级制作单位,在演出领域中具有多年的丰富经验,曾成功担任BIGBANG、鹿晗、汪峰、韩红、李宗盛、周杰伦、刘若英、王力宏、周华健、那英、纵贯线等全亚洲一线巨星巡回演唱会的制作方。

  这一次将用一流的制作班底,完美还原音乐现场,为了能达到最佳的视听效果,制作方几乎将整个录音棚搬到了工体场。而视觉方面为了能同步音乐现场的氛围,舞美团队针对场地进行了全新的调整,为了能够带给观众一场顶级的视听艺术大秀,整个团队花费近三个月的时间筹备制作背景视频。除了完美还原音乐本身,本场演唱会还会在舞台视觉设计上有所突破,如同VR全息影像技术般应用在舞台视觉输出上,力求让现场环境更加贴近音乐,让观众能在享受完美音质的同时,得到更加完美的视觉感受,达到融入音乐置身其中的效果。

编辑:孙雅茹责任编辑:孙雅茹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