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龙梅子《寂寞的人伤心的歌》再度翻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龙梅子

    影视歌三栖艺人“忧伤精灵”龙梅子近日好事连连,不仅新歌《带着情歌去流浪》取得了不俗成绩,其在14年发行的一首《寂寞的人伤心的歌》也因为专辑《情歌继续唱II》的发行再度翻红,攻占各大流行榜单榜首位置。作为时下内地流行乐坛人气颇高的女歌手,龙梅子时下总共有四首歌曲占领流行音乐榜单前十位置,可谓是风头甚劲。

    《寂寞的人伤心的歌》是龙梅子携手杨海彪14年发行的单曲,当时凭借着歌曲的热度,同步开创国内首支广场舞创意的MTV鼻祖、当时有圈中歌手祁隆、S翼孙辉、毕成平、王锦麟、刘汉兆、田志辉、杨文倩和10个专业舞蹈演员及60个广场舞大妈大爷创下了风靡一时的健身《锄头舞》被当年誉为最受欢迎的广场舞曲。16年龙梅子发行《情歌继续唱II》再度收录于专辑之中,没想到再度引爆歌坛,圈内金牌策划陈晓龙坦言:“好的流行音乐永远是不死的,不会因为时过境迁而销声匿迹,总会受到各式各样的关注。包括现在的选秀比赛还是在用过去的一些经典老歌,就是这个道理。流行音乐好像美酒,会因为时间的沉淀而显得更有韵味。”

    天后范儿越发十足的龙梅子也越发的有像劳模转变的倾向,今年不仅增加了新歌发布的频率,还频频现身于各大影视剧中,不仅歌坛产量颇高,更是积极拓展影视版图。近日便秘密现身上海高希希导演的电影《游戏规则》剧组与何润东、王学圻、黄子韬、古丽娜扎等一起拍摄。工作量满满的她已经被不少歌迷称为“歌坛小劳模。”

编辑:孙雅茹责任编辑:孙雅茹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