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朱涛对人社保障商贸流通市场监管信息化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批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朱涛对人社保障商贸流通市场监管信息化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批示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3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对全市人社保障、商贸流通、市场监管、信息化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批示。

    朱涛在批示中指出,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强调,人社保障要不断深化人事制度和社保领域各项改革,扎实做好就业托底、扩面征缴、待遇提高、基金监督工作,确保就业形势和社保水平稳步提高。商贸流通要全力扩大对外开放、向西开放战略,加强区域和国际交流合作,注重创新驱动发展,加快物流基础设施、电子商务产业和商务领域诚信体系建设,推动商贸流通业实现新跨越。市场监管要按照“大市场、大监管”思维充分发挥工商、质监、食药监职能,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大执法监管力度强度,创新监管方式方法,做到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切实保护好消费者权益和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信息化建设要紧扣“互联网+”政策机遇,以推进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为目标,以华为云大数据信息中心建设为契机,加大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和信息资源开发利用,深入推进“两化”深度融合和“智慧庆阳”建设。

    朱涛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自觉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努力做到防微杜渐,坚守底线。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的要求,把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作为发力重点和主攻方向,加快推进政府转职能、提效能、优服务,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着力营造更加透明、便利、公平的创业创新环境,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全面深化改革的过硬成果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编辑:孙逸凡责任编辑:孙逸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