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2016年5月市委工作大事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3日 市政府三届第66次常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民建、工商联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庆阳市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办法和我市筹备参加第二十二届兰洽会总体方案。贠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卫达、黄继宗、白振海、王谦、钱建华出席会议。

    4日 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栾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贠建民、李银、李学宏、黄正军、章志兼、闫晓峰、周普生、李军、卫达等出席会议。董建镇主持会议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

    庆阳市2016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召开。栾克军出席大会并讲话,贠建民主持大会,董建镇宣读表彰决定,黄正军安排部署今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李银、章志兼、闫晓峰、李军、刘洪涛、郭晓霞、贺建宏、李明、田金、田雁青等出席大会。

    5日 栾克军到华池县调研扶贫攻坚和红色旅游资源开发工作。董建镇、闫晓峰一同调研。

    西部发展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陈远东一行到我市,就智慧城市发展、民俗文化产业园提升、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合作事项进行洽谈对接。同日,栾克军主持召开座谈会,贠建民、黄正军、章志兼、闫晓峰、黄继宗、白振海、钱建华、杨献忠出席座谈会,西部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王锦军介绍相关合作项目方案。

    贠建民到环县、庆城县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周普生、白振海一同调研。

    李学宏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市纪委监察局机关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工作。

    庆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第四次推进会议召开,黄正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6日 全市项目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召开,栾克军主持召开会议并讲话,贠建民出席会议并就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李银、黄正军、章志兼、闫晓峰、黄继宗、白振海、钱建华、杨献忠参加会议。

    6日至8日 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曲青山一行到中央党史研究室定点帮扶的镇原县,就精准扶贫和基层党史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高永中,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体建设部部长李刚一同调研。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梁言顺,省委副秘书长刘玉生和省委办公厅、省委党史研究室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栾克军陪同调研并在座谈会上汇报我市精准扶贫工作和党史工作情况,贠建民主持座谈会。黄正军、闫晓峰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调研期间,曲青山、高永中代表中央党史研究室向镇原县捐赠援建农村幼儿园等资金450万元,捐赠党史书籍价值20万元。

    7日 全国人大代表、三全集团董事长陈泽民到我市考察,就地热发电、农业产业、文化旅游等项目与我市进行接洽。贠建民主持召开座谈会,钱建华参加座谈会。

    8日 庆阳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作协调会议召开,黄正军出席并讲话。

    9日 全国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贠建民在我市分会场参会。

    李学宏主持召开三届市纪委第65次常委会议,研究有关党员干部违纪案件审查意见。

    黄正军到庆阳传媒中心和庆阳大剧院建设现场,督查项目进展情况,并主持召开文化产业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杨献忠一同督查并参加会议。

    10日 华池县政府与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南梁镇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公航旅集团董事长石培荣和贠建民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白振海出席签约仪式。

    全市县乡换届督导工作会议召开,周普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普生参加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信访接待日活动,现场答复、协调办理上访问题。

    卫达到长庆油田陇东指挥部调研陇东油区2016年生产运行情况。

    11日 全省精准脱贫暨双联行动考核表彰大会召开,栾克军、贠建民在兰州主会场参会,付振伟、李银、李学宏、闫晓峰、周普生、李军、卫达等在庆阳分会场参会。

    12日 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调研组一行到我市调研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国务院安监总局监管二司副司长赵瑞华带队,省安监局局长郭鹤立参加调研。栾克军、章志兼、闫晓峰、白振海陪同调研。

    全市棚户区改造及配套基础设施项目融资对接座谈会召开,贠建民和国开行甘肃省分行副行长张褆出席会议并讲话,杨献忠主持会议。

    12日至16日 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举行,黄正军率我市代表团参加。

    13日 贠建民到华池县堡子山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15日 全市文化产业重点项目督查汇报会召开,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推进工作。栾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贠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黄正军、章志兼、赵昌军、杨献忠出席会议。

    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志勋到我市调研社会救助、社会福利项目实施情况等民政重点工作。贠建民、闫晓峰陪同调研。

    16日 李学宏主持召开三届市纪委第66次常委会议,研究有关党员干部违纪问题处理意见。

    16日至19日 省委“三述”工作组到我市征求意见并调研检查“三述”工作,李学宏陪同。

    17日 庆阳市2016年职业教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举行。黄正军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18日 市政府三届67次常务会议召开,研究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建设、实施科技创新驱动战略推动创新型庆阳建设等工作。贠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卫达、黄继宗、秦华、朱国庆出席会议。

    贠建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市政府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卫达、黄继宗、秦华、朱国庆出席会议。

    全市民兵、专武干部岗位练兵比武竞赛在长庆油田长庆桥培训中心开赛。闫晓峰出席比武竞赛动员大会并讲话,李军作动员讲话,郑晓红主持动员大会,韩鹏对比武竞赛进行安排部署。

    19日 庆阳市“互联网+行业信息化”专题辅导报告会举行。中国移动互联网产业联盟秘书长、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研究中心副主任李易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栾克军出席报告会,贠建民在报告会上讲话,中国移动甘肃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卢志宏致辞,卫达主持报告会,中国移动甘肃公司政企分公司副总经理、博士张磊介绍“互联网+行业信息化”应用成果。黄正军、郭光能、黄国锋等聆听报告。

    庆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第五次推进会议召开,黄正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19日至20日 省城乡抽样调查队队长杨言勇带领省委第六督查组,对我市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进行督查。闫晓峰、黄继宗先后陪同督查。20日下午,闫晓峰主持召开汇报会,黄继宗就我市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作汇报。

    20日 三届市委常委会第89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对我市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情况反馈意见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三运的重要讲话、全省坚决整治和查处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推进会议、全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学习班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栾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安监局副局长周仲平到我市调研职业卫生监管工作,卫达一同调研。

    20日至21日 副省长杨子兴到我市合水县、宁县和西峰区调研精准扶贫工作。省民政厅厅长李志勋参加在合水县的调研。栾克军、贠建民、秦华参加调研。章志兼参加在西峰区的调研。

    21日至22日 国家民政部部长李立国到我市西峰区调研留守儿童之家建设情况,亲切看望农村留守儿童,并赴华池县参观南梁革命烈士纪念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民政部办公厅主任张卫星、社会工作司司长吕晓莉、社会事务司副司长刘涛,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副巡视员陈浩,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副部长向阳一同调研。副省长杨子兴,省民政厅厅长李志勋及副厅长卢琼华、郭华锋,市领导栾克军、贠建民、闫晓峰陪同调研,章志兼陪同在西峰区调研。

    23日至26日 章志兼、贺建宏带领我市“中国光彩事业庆阳行暨民企陇上行”活动第三招商组在江西省招商引资,并在南昌市举办重点项目推介会,现场与中阳建设集团等企业签约项目11个,签约资金95.3亿元。

    24日 “呼唤千万家·传递正能量”庆阳市梦航教育公益宣讲活动启动仪式举行,董建镇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全市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竞赛决赛举行,董建镇观看决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25日 董建镇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机关工作人员国家安全知识教育会议。

    25日至26日 国家开发投资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会生在国投公司定点帮扶的合水县、宁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国家开发投资公司董事会秘书、办公厅主任王义军,总裁助理、战略发展部主任郭忠杰等参加调研。栾克军、贠建民、闫晓峰、朱国庆陪同调研。

    26日 栾克军会见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姜再勇一行,双方就金融支持庆阳革命老区发展有关事宜进行座谈。闫晓峰、朱国庆和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副行长陶君道、李文瑞、马常青及工会主任白克荣、纪委书记陈文武参加会见。

    全市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学习班举行,付振伟、周普生出席并讲话,雷沫里主持,郭光能、刘洪涛出席。

    26日至27日 省军区司令员刘万龙到华池县、环县和西峰区调研人民武装工作。贠建民、李军、郑晓红陪同调研。

    省人社厅副厅长刘诚带领省委社会事业领域改革专项小组到我市,就贯彻落实已出台的改革举措情况进行督查,董建镇陪同督查。27日下午,董建镇主持召开汇报会。

    27日 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国喜到华池县调研红色资源开发工作。栾克军、闫晓峰陪同。

    全市文化产业重点项目协调推进会召开,黄正军出席会议并讲话,赵昌军主持会议。

    27日至28日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吴德刚到庆城县、华池县、环县调研指导乡镇换届、红色资源开发、信息化扶贫工作。栾克军、周普生陪同调研。27日,吴德刚主持召开座谈会,栾克军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周普生汇报我市乡镇换届工作进展情况。

    28日 栾克军约谈新调整的市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李学宏、周普生参加。

    嘉鑫国际建材城举行开业庆典,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省政协政研室主任张永贤,甘肃银行董事长李鑫和贠建民、李银、闫晓峰、王谦、黄占俊出席开业庆典。

    30日 栾克军在西峰区调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闫晓峰一同调研。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召开,栾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贠建民、李银、李学宏、黄正军、闫晓峰、周普生、卫达、刘洪涛、黄继宗、朱国庆、王谦、黄占俊、李明、田金出席会议。

    31日 市委县乡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栾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贠建民、董建镇、李学宏、章志兼、周普生、刘洪涛、贺建宏出席会议。

    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举行,邀请国家现代苹果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霍学喜教授作《苹果产业经济与市场前景分析》专题辅导。栾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贠建民、付振伟、李银、董建镇、黄正军、闫晓峰、李军、卫达、雷沫里、刘洪涛、秦华、王谦、钱建华、郭晓霞、黄国锋、贺建宏、杨献忠、李明等聆听辅导报告。

    栾克军、贠建民会见兴业银行兰州分行行长祖大伟一行。市政府与兴业银行兰州分行签订银企合作协议。闫晓峰、朱国庆及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副行长阿依帕莎参加会见。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