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2016年6月市委工作大事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日 栾克军到庆城县桐川镇桐川小学,看望广大师生,慰问留守儿童,祝愿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节日快乐。闫晓峰一同慰问。

    贠建民到合水县固城乡贺龙红军希望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与少年儿童一道欢庆节日,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2日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职工会议,董建镇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市党史工作会议召开,董建镇出席会议并讲话。

    3日 栾克军到宁县、西峰区、庆城县、环县督查重大项目建设情况,闫晓峰一同督查。章志兼一同督查西峰区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贠建民应邀到深圳华为公司总部,与华为公司企业云业务部总裁杨瑞凯、副总裁郭峰、西北片区总经理张俊平等,就华为公司在我市建设云数据中心等相关合作项目进行洽谈。卫达参加。

    2016年全省第三期纪检监察干部讲坛举行。李学宏在我市分会场参加。

    全市2016年高考巡视工作会议召开,黄正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4日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固原市委书记纪峥率领固原市党政考察团来我市考察精准扶贫工作。栾克军会见考察团一行,并全程陪同考察。固原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汉成,固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文奎,固原市政协主席田志富及固原市领导宋晓国、马志宏、陈星、杨文、王正儒、纳冰、景瑜、李志达、刘学武、马玉芳、杨大素、范霞、米超、吴会军、张戈、曲峰、童全成、罗永红、马莲、李朴、呼延俊杰、马宝福、李清伟一同考察。付振伟、李银、闫晓峰、秦华陪同考察并参加会见,李学宏、黄正军、章志兼、周普生、李军参加会见。

    5日 住建部城建司副司长章林伟带领督查组到我市督查海绵城市试点建设前期准备工作。省住建厅副厅长蔡林峥和栾克军、贠建民、章志兼、闫晓峰陪同督查。同日,贠建民主持召开汇报会,蔡林峥、栾克军作表态发言,杨献忠汇报我市海绵城市试点建设有关情况。

    6日 第十四届中国庆阳端午香包民俗文化节开幕式举行,栾克军宣布开幕,贠建民致辞,付振伟、李银、黄正军、闫晓峰出席开幕式,章志兼主持开幕式。

    栾克军、贠建民会见前来我市考察的香港CIMC集团董事贺德怀一行。章志兼及香港CIMC集团煤制油项目顾问陈则渊、景峰公司董事长孙超、AISCSOLTD公司董事夏璐、深圳汉雄实业副总经理朱艳参加会见。

    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董建镇出席会议并讲话,赵昌军主持会议,贺建宏传达全省民族工作暨“两个共同”示范区建设现场会等5个会议精神。

    7日 栾克军、贠建民在北京会见西部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陈远东,双方就加快推进文化产业合作项目落地实施相关事宜进行洽谈。付振伟、闫晓峰、钱建华及西部控股集团董事局副主席石树森参加会见。会见结束后,市文广局与西部控股集团签订了“两馆一院”(庆阳市图书馆、文化馆及画院)综合楼建设项目、庆阳民俗文化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庆阳民俗文化产业园民俗风情街项目、庆阳民俗文化产业园儿童乐园项目合作协议。

    李学宏主持召开三届市纪委第67次常委会议。

    市委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暨陇东大讲堂第四期讲座举行,邀请清华大学土木水利学院建设管理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清华大学国际工程项目管理研究院副院长王守清作题为《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政企合作(ppp)概念、框架和要点》专题讲座,黄正军主持讲座。

    2016秦直古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筹备会议召开,听取赛事筹备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黄正军主持会议并讲话,朱国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8日 庆阳香包民俗文化产业发展(北京)研讨会在北京市朝阳区郡王府敦煌艺术馆举行,研讨会现场签约文化项目7个,协议金额366.17亿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原校长沈士团,中国艺术研究院原副院长、中国艺文基金会秘书长刘茜,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副理事长刘延宁,国家旅游局服务中心主任王嵘山,甘肃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驻京办主任刘天明,全国青联常委、甘肃省政协委员、著名“红色艺人”彭丹,北京电影学院副院长孙立军等50多名文艺界、学术界的知名专家学者以及文化行业的企业家应邀出席研讨会。栾克军在研讨会上致辞,贠建民主持研讨会。沈士团、刘茜、刘延宁、王嵘山、孙立军、彭丹和中央党校理论网采编主任程冠军、《求是》杂志内参部主任孙广远、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副会长徐克伟、驻华韩国文化院院长韩在爀作研讨发言。付振伟、黄正军、闫晓峰、钱建华出席研讨会。研讨会上,庆阳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澳环世纪教育咨询中心签订了《科技文化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北京草唐纪文化有限公司签订了《文化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魅影星光(北京)国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订了《文化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北京亿彩世纪彩色印刷有限公司签订了《庆阳文化京城发展合作框架协议》、与太和艺澜(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签订了《文化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北京彭丹世纪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签订了《文化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华池县南梁红色景区建设管理局与北京百年盛世建筑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签订了《文化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扶贫开发协会还向环县捐赠了农民办事不出村管理软件。

    12日 李学宏主持召开三届市纪委第68次常委会议。

    黄正军到包抓的全市重大项目——庆阳传媒中心项目建设现场督查项目进度。

    12日至13日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率领全省重大项目东部片区观摩团到我市,深入宁县、西峰区、庆城县和环县,对我市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观摩。省委常委、副省长李荣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慧,省政协副主席栗震亚、张世珍、张景辉,省政协秘书长陈伟,天水市委书记王锐,平凉市委书记郑亚军,嘉峪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砚,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金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应华,省国土资源厅厅长蒲志强及省上部分厅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观摩。栾克军、付振伟、李银、闫晓峰、黄继宗全程陪同观摩。章志兼、白振海、赵昌军、王谦在部分观摩点陪同。13日下午,冯健身主持召开全省重大项目观摩活动庆阳市点评会议,李荣灿、李慧、栗震亚、张世珍、张景辉、王砚、蒲志强及省能源、科技、环保、住建、交通、水利、林业、商务等厅局有关负责同志作点评发言,栾克军汇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项目建设情况。全体在家市级领导参加点评会。

    13日 李学宏参加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信访接待日活动,接待来访群众18批131人次。

    14日 周普生到正宁县调研乡镇换届工作。

    14日至15日 省维稳办专职副主任唐志峰一行督查调研庆阳市维稳工作,15日下午,召开座谈汇报会,董建镇主持会议。

    14日至17日 中央统战部光彩事业指导中心主任余敏安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就“中国光彩会五届二次理事会议”“中国光彩事业庆阳行暨民企陇上行”活动筹备情况进行调研。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赵少智、董建镇、黄正军、钱建华、贺建宏陪同调研。16日下午召开汇报会,闫晓峰主持汇报会。

    15日 大型史诗电视连续剧《岐黄传奇》创拍工作座谈会召开,黄正军主持座谈会,赵昌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岐黄传奇》总导演吴家骀、总编剧宋晋川、美术指导周一沙、服装指导林佳叡,《人民日报》文艺部原副主任王必胜,武警总部电视艺术中心原主任丁临一,《光明日报》文艺部文艺评论版原主编朱晖,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张树剑,陕西省电影家协会副主席张阿利,陕西师范大学历史系教授刘庆以及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本土专家学者应邀参加座谈会。

    黄正军、朱国庆督查2016秦直古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赛道沿线环境整治、医疗救治、食宿接待、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宣传报道等工作进展情况。

    15日至17日 省纪委副书记、监察厅厅长王建太一行到我市调研“两查两保”专项行动等工作,李学宏陪同调研。

    16日 黄正军主持召开全市新闻宣传重点选题策划座谈会。

    17日 庆阳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四届一次理事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三届理事会以来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长、第一副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庆阳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章程(草案)》。闫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王尧、黄国锋、贺建宏出席会议。贺建宏当选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四届理事会会长。

    18日 2016秦直古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原副局长、中国田径协会主席段世杰宣布开幕,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克平和董建镇致辞。付振伟、李银、黄正军、郭光能、朱国庆、王谦、黄占俊、郭晓霞、贺建宏、顾伟、马悦宁等出席开幕式,短跑名将史冬鹏和奥运冠军王丽萍应邀参加。

    18日至20日 中国·庆阳首届青藤农业樱桃文化节举行,章志兼、秦华、贺建宏出席开幕式。

    20日至21日 市政府三届第68次常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坚决杜绝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通知》精神和全省项目观摩活动及总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贠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卫达、黄继宗、秦华、白振海、朱国庆、赵昌军、王谦出席会议。

    21日 三届市委常委会第90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坚决杜绝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通知》精神和全省精准脱贫暨双联行动考核表彰大会、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听取我市“中国光彩事业庆阳行暨民企陇上行”活动筹备情况汇报,研究市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加强和改进党校工作、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等工作。栾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红心向党·魅力庆阳”书法美术摄影精品展暨《庆阳书法精品集》首发仪式举行。黄正军出席首发仪式并讲话,王谦主持首发仪式并宣布书法美术摄影精品展开展,郭晓霞、李明出席。

    22日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重大项目观摩活动及总结会议精神,听取外出招商工作情况汇报,深入研判和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研究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栾克军、贠建民出席并讲话。董建镇主持会议。李银、李学宏、黄正军、章志兼、闫晓峰、周普生、李军、卫达等出席会议。会议还通报了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和招商引资工作情况,8个外出招商小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各自的招商引资工作情况,8县(区)和市发改委、市交通局、市农牧局、市统计局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市委三届十二次全委会议召开。全会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庆阳市第四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决定9月中上旬在西峰召开中国共产党庆阳市第四次代表大会。栾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李银、李学宏、黄正军、章志兼、闫晓峰、周普生、李军、卫达等出席会议。

    23日 全市禁毒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贠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董建镇出席会议,赵昌军传达省委书记王三运、省长林铎、副省长马世忠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批示,黄占俊出席会议。

    贠建民会见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一行,李银参加会见。

    24日 市直机关纪念建党95周年暨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闫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24日至25日 贠建民带队到云南玉溪市实地考察信息化产业发展情况,卫达一同考察,玉溪市副市长杨洋、黎晓英,玉溪国家级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吴伯平陪同考察。

    25日 栾克军到庆城县、西峰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工作。章志兼参加在西峰区的调研。闫晓峰一同调研。白振海、赵昌军在相关调研点一同调研。

    庆阳市2016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6•25全国土地日”纪念宣传活动举行,黄正军、黄继宗出席活动并分别致辞,郭晓霞、孙立峰出席。

    26日 栾克军到正宁县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暨开展“四个走遍”活动,闫晓峰、周普生一同调研。

    26日至27日 贠建民带队到湖北襄阳考察学习信息化和“智慧城市”建设工作,卫达一同考察,襄阳市副市长王忠运陪同考察。

    27日 栾克军到宁县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暨开展“四个走遍”活动,周普生一同调研。

    李学宏主持召开三届市纪委第69次常委会议。

    28日 庆阳至平凉、南梁至太白高速公路及打扮梁至庆城段公路PPP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栾克军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贠建民主持签约仪式。中建七局董事长陈颖、中交西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韦世国、中铁六局副总经理杨振江、中建七局副总经理张跃平、中交西北区域总部副总经理王秋全、中交四公司副总经理吴海明、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光松、中交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费学良及付振伟、李银、闫晓峰出席签约仪式。白振海代表市政府分别与中交西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中铁六局、中建七局签订PPP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28日至30日 省依法行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政府法制办副主任马占元带领省政府2016年依法行政中期督查组对我市2016年上半年依法行政工作进行督查,卫达陪同督查。

    29日  栾克军、贠建民亲切接见我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残疾人代表郭建慧、吴东正,祝贺他们在第九届国际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和文学创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庆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隆重举行,栾克军出席大会并讲话,贠建民主持大会。付振伟、李学宏、黄正军、章志兼、闫晓峰、周普生、李军、卫达等出席。周普生宣读《中共庆阳市委关于表彰奖励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市委在华池南梁举行“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栾克军、贠建民、付振伟、李学宏、黄正军、章志兼、闫晓峰、周普生、李军、卫达、雷沫里、郭光能、刘洪涛、秦华、赵昌军、郭晓霞、黄国锋、贺建宏、王小庆、杨献忠、张怀仁、李明等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贠建民在庆阳瑞华能源有限公司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专题研究天然气项目建设工作,上海开南投资集团董事长庄友才和白振海出席会议。

    全省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贠建民、秦华、白振海、赵昌军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30日 栾克军到合水县、庆城县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周普生一同调研。

    贠建民督查北师大庆阳附属学校、庆阳民俗文化产业园等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黄正军、赵昌军一同督查。

    “永远跟党走 共筑中国梦”庆祝建党95周年歌咏会举行,栾克军、贠建民、付振伟、董建镇、李学宏、黄正军、章志兼、闫晓峰、周普生、李军、卫达、郑晓红、闫庆生、雷沫里、王尧、郭光能、刘洪涛、秦华、白振海、朱国庆、赵昌军、王谦、钱建华、黄占俊、郭晓霞、黄国锋、贺建宏、王小庆、杨献忠、顾伟、李明、田金、田雁青等观看演出。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