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西峰庆化大道一路牌 南北方向咋标反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 高于婷)日前,市民孙先生致电本报热线反映,西峰区庆化大道的一处路牌标识错误,南北方向颠倒,不仅起不到指示道路的作用,反而给过往行人带来了麻烦。

“咱们本地人比较熟悉道路情况,没有路牌也能大概摸个方向,但是对于外地人来说,路牌就是方向标,如果南北方向都指示错了,这不是折腾人吗?”孙先生说,“路牌虽然小,但负责给人们提供清晰直观的道路提示,排除方向干扰,是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修正这个错误,避免误导行人。”

3月28日,记者在庆化大道与兰州路交叉十字路口的东北角找到了孙先生提到的这个路牌,该路牌上标注着“庆化大道”的名称,以及南北方向的文字和符号指向。记者观察发现,指向标识确实存在问题,南北方向颠倒。记者随即也联系了相关部门进行反映,工作人员表示将会前往现场查看并尽快处理这一问题。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