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市民反映买到“脚臭盐”西峰区盐务局提醒可凭证退货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高于婷 )5月3日中午14时左右,市民安先生致电本报热线0934-6660011反映称,自己在西峰区一家超市买到了河南省平顶山神鹰盐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代盐人”牌深井岩盐,可能为“脚臭盐”。

    安先生告诉记者,他在看到有关“脚臭盐”的新闻报道后,立即拿出自家的盐比对,发现4月28日在西峰区兰州东路庆阳客运中心对面的东方百佳超市购买的20袋食盐,正是新闻曝光的“脚臭盐”品牌之一。安先生拿出一袋闻了闻,略微有点异味,但不是很明显,倒出一点搓了搓,就立刻散发出了一股“臭味”。“当时是超市促销搞活动,一袋1元,家里一共买了20袋,好多邻居也都买了。现在已经吃了好几天了,发现有问题后就没敢继续再食用。”安先生不知如何解决这些“问题盐”,于是致电本报热线寻求帮助。

    在陇东报微信平台,网友“@梦想的岁月”也反映了类似问题,“西峰东方百佳超市搞促销活动,我买了些,不知道能退不?”针对市民反映的这些情况,陇东报/掌中庆阳记者从西峰区盐务管理局了解到,目前,西峰区盐务管理局对盐业市场已全面进行检查,并要求不合格的问题盐全面下架。

    就安先生及网友反映的情况,西峰区盐务管理局表示将尽快处理,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市民可携带购物凭证退货,如遇商家拒绝退货或其他问题,可拨打西峰区盐务管理局投诉电话0934-8612658举报。

    西峰区盐务管理局提醒广大市民,注意不要购买河南省平顶山神鹰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不合格食盐,在购买食盐时,应选择有经营资质的正规店面,并注意保留消费票据,一旦发现“问题盐”,请及时向当地盐务管理部门投诉举报。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