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酷炫的航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5月20日,我们陇东报小记者来到陇东学院参观航模表演,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想要探知航模的秘密。我们走进一间教室,那里摆放着三架航模,我们一拥而上,东摸摸,西看看,兴奋得不得了!老师精彩的讲解吸引了大家,小记者们兴趣浓厚。

  上完课,老师又带我们来到了足球场,在那里,放了十几架航模飞机,大家你争我抢,都想看看,老师说“大家都别急,这样会弄坏,等一下我给大家表演真正的航模飞机。”说完,老师就起身走出了足球场,过了一会,他抱着一个大箱子,里面装满了一些奇怪的装置。只见老师把这些装置安装在航模上,拿起遥控器,航模跑起来了,越跑越快,最后飞起来了。周围传来了同学们的欢呼声!

  今天的航模表演给我们带来了新的知识,新的笑声,新的快乐,新的回忆。其实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一架飞机,从梦想的起点开始起飞,它飞得越高,离我们的梦想就更近一步。(小记者系庆化学校二年级)

编辑:孙雅茹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