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房产经纪人
作者: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17-06-22 11:31:02
一键分享到:

房产经纪人5000-8000元/月信贷专员+双休五险

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年底双薪话补交通补助饭补加班补助

招10人中专经验不限,可接收应届生

庆阳 - 西峰西峰区昊鑫大厦17楼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为客户提供贷款信息咨询、贷后管理、等金融服务;
2、维系并管理客户关系,并在此基础上扩展业务,提升售后服务满意度。
任职资格:
1、20-35周岁,高中以上学历;
2、形象气质俱佳;
3、有积极的进取心、自信心、责任心和自律心,并渴望通过努力成就事业;
4、有良好的沟通及团队协作能力;
5、有过创业经历者优先,从事过汽车、房产、房屋中介、保险、贵金属、分期等销售/金融/理财/工作者优先。
工作时间:
基本薪酬:底薪1400/1800/2400/2800 餐补300 年资工资500/1000/1500 账户回款逾期绩效工资2000 提成2.5-4个点 工资每月10号建行代发

责任编辑: 缪佳窈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