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民生
庆阳市林业局——甘肃省林木种苗管理局工作组检查考核庆阳市林木良种基地建设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袁应泽 申端鹏)近日,甘肃省林木种苗管理局组织工作组,对庆阳市国家重点林木良种基地、省级林木良种基地和国有育苗单位补贴项目实施情况、种质资源调查等工作进行了检查考核。

    工作组一行先后对中湾林科所国家油松良种基地和罗府山林场小叶杨、大山门林场文冠果省级良种基地,太白林场紫斑牡丹、庆阳市农科院苹果市级良种基地及九岘林场、白马林场、豹子川林场2016年良种补贴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考核检查;并对湘乐、合水、华池等林业总场的种质资源调查工作和庆阳市林木种苗管理站站质检站建设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工作组通过检查督导,采用实地考察、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客观评价了庆阳市的良种基地、良种补贴项目及种质资源调查等各项工作,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工作组认为,庆阳市中湾林科所国家重点林木良种基地通过考核验收、其他省级林木良种基地及国有育苗单位补贴项目档案资料齐全,基地管理规范有序、资金使用合理;种质资源调查调查工作任务基本完成,其他汇总工作有序开展。工作组指出,在今后要强化良种基地的宣传力度,加大良种推广,做好示范带动,发挥好林木良种在林业建设中的作用,更好地服务于生态林业、民生林业建设。

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