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民生
庆阳市药品稽查局在镇原开展药械巡查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王盼盼)    为进一步加强药品、医疗器械稽查工作,规范药械经营使用行为,近日,庆阳市药品稽查局副局长赵明一行对我县药械监管工作进行了为期4天的综合稽查、巡查。

    巡查组对我县2所县级医院、2所乡镇卫生院、1家药品批发公司等14家药品经营使用单位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沟通指导等方式对药械的购进、验收、储存、养护及不良反应(事件)收集上报等工作进行巡查指导,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并针对各医疗机构上报不良反应报告不规范的问题予以现场指导和业务培训。

    通过本次巡查工作,进一步规范了我县药品、医疗器械市场秩序,有效地提升了我县执法人员的稽查办案水平

编辑:孙雅茹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