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公告
第二届“庆阳·最美”公益广告大赛公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庆阳文化,打造庆阳印记和宣传名片,由庆阳市委宣传部、庆阳市文明办主办,陇东报社和庆阳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第二届“庆阳·最美”公益广告大赛,即日起面向全国征集作品。

  一、活动主题与作品内容要求

  活动主题 高天厚土 最美庆阳

  作品内容要求

1、作品类别

文案类:广告语、广告文案、城市宣传口号。

平面类:宣传画、海报、招贴画、包装图案,以及适合在公交车体、候车厅、户外灯箱、建筑围挡、社区等公共墙体图喷的广告作品。

音频类:微广播、广告宣传口号、宣传语、广播广告等。

视频类:动画片、动漫、MV、宣传片、微电影,以及适合在电视、网络、户外电子媒体播放的各类短片。

  2、格式要求:

文案类:文字准确、鲜明生动,具有号召力和感染力。

平面类:版面设计为A3规格,同时附创意说明。电子稿横版800*533像素,竖版800*1200像素,并提供小图一张尺寸360*240像素,以“文件名.tif”和“文件名.jpg”格式报送。分辨率300像素以上。

音频类:不低于16位,比特率不低于128kbps,采样频率不低于44100hz,格式为WAV或mp3,请勿提交其他格式作品。时长不超过1分钟。

视频类:作品分辨率不低于1920ⅹ1080(16:9),码率不低于20M/秒,格式为MP4或AVI(码率不低于50M/秒),请勿提交其他格式作品。动画类作品要求同于电视类作品。作品时长分别为15秒、30秒、45秒、60秒,特别优秀的作品可适当放宽时限。

二、参赛要求和方式

1、参赛对象:面向全国,热忱欢迎市内外广告公司、各类媒体、大中专院校和广告创意设计爱好者,同时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

2、报名方式:请先登陆大赛官网(庆阳网http://www. qingyangwang.com.cn/)下载报名表,将作品以光盘形式与报名表一起邮寄至活动组委会。

3、投稿邮箱:qywdy0934@163.com

三、评审方式

评审由专家评审、市民投票、点击播放率三部分组成。其中,专家评审占50%,点击播放率占20%,网络投票占30%。

    四、奖项设置

分类设奖。每类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文案类(0.76万):特别奖1名,2000元,一等奖1名,1000元,二等奖2名,800元,三等奖3名,500元,优秀奖5名,300元。

平面类(4.4万):特别奖1名,1万元;一等奖1名,5000元;二等奖3名,3000元;三等奖5名,2000元;优秀奖10名,1000元。

音频类(2.4万):特别奖1名,1万元;一等奖1名,3000元;二等奖2名,2000元;三等奖3名,1000元。优秀奖5名,800元。

视频类(10.5万):特别奖1名,3万元;一等奖1名,2万元;二等奖2名,1万元;三等奖3名,5000元;优秀奖10名,2000元。

五、活动时间

2017年7月——2017年12月底。作品申报截止10月31日。

   六、版权说明

  1、凡投稿作品版权均属于大赛组委会。

2、作者应保证选送作品不会涉及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和商标权等法律纠纷,否则由作者本人承担法律责任。

3、大赛组委会拥有作品的修改权以及将作品出版音像制品的权利。

4、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

凡递交作品,视为同意上述法律问题。

七、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庆阳市委宣传部、庆阳市文明办

承办单位:陇东报社、庆阳广播电视台

办公地址:庆阳市西峰区解放西路8号陇东报社(邮寄时请注明“‘庆阳·最美’公益广告参赛作品”字样)

办公电话:0934-5926117 0934-8613865

邮编:745000

报名表下载:第二届“庆阳·最美”公益广告大赛报名表

    大赛组委会

    2017年7月20日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