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民生
庆阳医疗卫生管理人员赴北大培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年生义)715日,庆阳市医疗卫生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北京大学医学部举行,庆阳市卫计委相关领导及北京大学医学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当天的开班典礼,并就相关议题进行了探讨。

    近年来,作为全国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城市,庆阳市紧紧围绕让群众有地方看病、看得起病、看得好病、防得了病,不断强化目标管理和问题导向,深入推进医院体制机制改革,逐步走出了一条具有西部欠发达地区特色的医改之路,已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从2016年起,庆阳市站在打造岐伯故里、健康庆阳的战略高度,决定连续3年分批分次组织实施千名医护人员素质提升培训项目。其中培训管理人员200名,全面提升全市各级医院中高层管理人员领导力、执行力和决策力,不断培养和构建医疗管理人才梯队,使庆阳市卫生事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