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民生
庆阳市绿色食品工作人员参加全省绿色食品监管员培训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71619日,2017年全省绿色食品检查员监管员培训班(平凉)在平凉市举办,我市市县共有33名绿色食品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经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同意,省绿色食品办公室主办,平凉市农牧局承办。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市场信息处处长刘艳辉、省绿色食品办公室副主任张栓林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讲话,平凉市农牧局局长练生辉致欢迎词。省绿色食品办公室认证部部长王刚、标志管理部部长常春以及来自平凉、庆阳、金昌三市的87名绿色食品工作人员参加了开班式。培训期间,国家和省绿办专家对绿色食品标准体系、绿色食品认证的规范程序及申报材料的编制、认证审核新规定及常见问题、绿色食品证后监管工作重点及常见问题解析、绿色食品质量管理和标志使用管理等相关要求、绿色食品检查员监管员工作职责及注册办法等做了详细讲解。

培训还采用了现场教学。省绿办资深检查员、监管员带领参训学员,对已获得绿色食品标志使用权的平凉云翔面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年检和续展现场检查教学,使参训学员通过现场参与、问询、质疑、检查更好地消化、掌握培训内容。培训结束后对参训人员进行了考试。

通过这次培训提高了我市绿色食品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加强了我市绿色食品监管体系队伍建设,为保障我市绿色食品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