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民生
庆阳国税系统掀起《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收看热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17日起在央视开播后,庆阳国税系统立即掀起收看热潮并持续引发广大税务干部的关注和热议。大家一致认为,《将改革进行到底》反映了全国人民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是激励税务人不断前行的精神力量。

庆阳市国税局高度重视专题片收看工作。接到省局和市委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的通知后,市局第一时间通过12366短信、门户网站、微信工作群等发出收看通知,要求市县两级国税部门全体税务干部按时收看。截止724日,全市国税系统集中组织收看专题片10次,460名税务干部参与了集中观看并进行了热烈讨论,开展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7次,开展集中座谈学习8次。大家纷纷表示,收看专题片后,既倍受鼓舞,也感到肩上的担子更重,责任更大了。

庆阳市国税局办公室主任刘亨利表示:“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后,我为国家升腾不息的发展气势而自豪,为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未来而自信满满,但也更清醒地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作为一名基层税务干部,更应该真正把自己的责任担当落实到服务纳税人中去,落实到深化税改任务的全过程中,做好改革的参与者、推动者和实践者。”

西峰区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宏洲表示:“我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改革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争做改革的推动者、实干家,立足本职岗位,坚持改革正确方向,保持改革的韧劲和定力,勇于实践,敢于担当,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宁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军表示:“宁县国税全体干部职工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大力弘扬知难而进、坚守使命、追求卓越的营改增精神,以攻坚克难、排除干扰的勇气,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胆识,勇于担当,直面问题,以问题为导向推动宁县国税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西峰区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宏刚表示:“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深刻领会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意义,将改革行动贯彻到工作中,持续落实征管体制改革、深入推进营改增后续工作开展、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六项减税政策等税改政策,充分发挥税收职能,助推经济改革。”

环县国税局干部刘宏愿表示:“作为一名税务干部,我们要紧跟党中央全面改革重大决策部署,立足岗位,攻坚克难,勇于担当,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深化改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