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北师大庆阳附校9月1日开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安志鹏 )8月4日,北京师范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委派专家组对北师大庆阳附属学校开学条件进行了复评。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解决评估反馈问题,并就北师大庆阳附校开学筹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昌军出席会议并就有关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出席。

  

  会上,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及西峰区负责人围绕项目进展、收费标准核定、资金落实、教师调配及复评意见落实等情况作了发言。

  

 

  听取大家发言后,朱涛指出,北师大庆阳附属学校建设关乎千家万户,备受社会关注。倾力办好这件民生大事,是市委、市政府和各级各相关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和应有的担当。学校开建以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严格落实办学协议文本和施工要求,以强烈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上下联动、同心协力,主动担责、攻坚克难,项目建设推进顺利、进展良好。

  

 

  朱涛强调,秋季开学招生,是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附校筹建办及相关部门要紧盯9月1日开学这一目标,加班加点,昼夜奋战,高效推进各项工程建设,全力保进度、保工期、保质量,努力向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要紧盯评估反馈意见,对号入座,主动认领,一项一项抓促,认真做好基础设施、绿化亮化、教师选调、物业管理、相关资金拨付、校园文化营造、招生政策和收费标准宣传解读、室内外环境安全检测及供电、通讯、供气、教学设施设备安装调试等工作,严格开展工程质量及消防、强弱电、防雷等检查验收,着力加强学校及周边安全环境整治,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面完成各项扫尾和保障工作。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协同作战,不推不拖、主动作为,严格督查、严肃追责,不折不扣把各项任务落实到位,确保学校按期开学。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