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民生
庆阳市召开食药监系统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赵永生 杜正平 )8月9日,庆阳市食药监局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徐振伟对我省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精神做了了宣讲,市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还就如何贯彻落实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市食药监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及各县区食药监局主要负责人10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徐振伟副校长从省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与主题、形式与任务、努力的方向与着力点等三个方面对这次会进行了较为全面深入细致的剖析与讲解,使全体听讲人员深刻地认识到了省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了解了我省及我市当前各项事业的发展状况和面临的重要工作任务,进一步激发了食药监系统干部职工做好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的信心,积极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而保驾护航。

    丁晓峰局长强调,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执法人员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二是要各单位要切实增

    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领导,精心组织,领导干部要带头发挥表率作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采取各种学习方式,组织讨论交流,撰写心得体会,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三是要把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做好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把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化为推动监管的强大动力,紧盯监管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取得更好更大的成绩,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