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每日甘肃网】甘肃省将用三年全力整治公路路域环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省将用三年全力整治公路路域环境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严存义)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印发《甘肃省公路路域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实施方案》,从今年7月份开始,开展为期三年的路域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到2020年实现公路沿线视野内无垃圾、公路违法行为管控有效、非公路标志标牌设置规范、公路技术状况良好的治理目标,全面提升公路交通综合服务水平。

    《方案》提出,要按照“部门联动、各司其职、协调推进”的方针,重点对全省已投入运营或在建的高速公路、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和农村公路用地范围垃圾进行清理,对服务区、收费站区、停车休息区等区域卫生进行整治,对公路用地范围内堆积物、占道经营、打谷晒场、堆场作业等行为,以及非公路标志,公路及附属设施病害和安全隐患进行整治,并明确责任分工和责任主体。此次整治工作分宣传部署、集中整治、巩固提升3个阶段展开。

编辑:孙雅茹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