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朱涛:发挥企业吸纳就业的主力军作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 李彬)8月23日,由市人社局主办的2017年扶持引导普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招聘会在庆阳体育馆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前往招聘会现场对企业人才招聘工作进行调研指导。他强调,要落实扶持政策,完善服务措施,激发活力动力,发挥企业吸纳就业的主力军作用。

    据悉,这次招聘会共有300家企业参加,招聘岗位4337个,涉及工程建筑、环境工程、信息科技、教育卫生、广告传媒、财务文秘、商贸物流、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网络技术、艺术设计、汽贸维修、文化旅游、园林绿化、农林草业等47个行业237个专业。

    当天上午,朱涛来到招聘会现场,同企业负责人和高校毕业生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招聘和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朱涛强调,高校毕业生就业,关系到广大毕业生的生计和尊严,关系到千万家庭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是重大民生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带着深厚的感情,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要积极引导扶持,多搭建企业选聘人才和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平台,为求职者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要完善服务措施,努力把促进就业的工作做细、做实、做好,把相关扶持政策不折不扣地执行到位、落实到位。要激发活力动力,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在促进就业中的主渠道作用,鼓励引导广大普通高校毕业生转变择业观念,通过市场寻找合适的、理想的工作岗位,通过创业实现人生理想。

    市委常委、副市长卫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黄占俊,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贺建宏,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一同调研。

编辑:孙雅茹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