贠建民:对督察发现的问题勇于面对立行立改
作者: 李政寰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17-09-08 18:36:13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李政寰)   9月8日,市委书记贠建民深入西峰区,专门就省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案件办理情况进行督查。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工作力度,确保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信访案件问题按期整改到位。

    当天上午,贠建民先后前往西峰城区古象路供热管网改造、北区集中供热工程、东区污水处理厂等建设现场,实地督查了工程施工进展和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贠建民强调,整改突出问题是这次省级环境保护督察的根本目的。西峰区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对督察过程中发现和指出的问题,勇于面对、主动认领,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交办的信访案件保质保量整改落实到位。要将信访案件办理作为解决辖区突出环境问题的重要抓手,成立办理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安排专人负责协调落实,保证信访投诉渠道畅通、案件办理责任靠实。要把环保督察作为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聚焦问题,强力整改,努力实现绿色循环低碳、更高质量效益的发展。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加强工地环保防护措施和周边交通秩序维护,尽量减少施工期间对城区环境保护、交通运输的压力。

    市委常委、西峰区委书记章志兼陪同。

责任编辑: 孙雅茹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