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我的孩子在小记者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说起陇东报小记者团,真是一个精彩而有爱心的团队。每周都有老师精心策划的有趣而有不同的精彩活动,让孩子们的眼界开阔了,沟通能力、表达能力都有了很大的进步,磨练了孩子的意志。去庆阳市福利院献爱心、探索航模的奥秘、和爸爸妈妈一起做彩泥手工等等一系列活动,使小记者们学会了观察和思考,也让孩子们的童年无比精彩!

    自从我儿子参加陇东报小记者这个团体,每一次大大小小的活动中都留下了他的足迹。从胆怯到大方,从内向到成熟,从不敢说话到主动结交朋友。作为孩子的家长,眼里看着孩子身上的变化,心里着实感到无比的欣慰。谢谢陇东报小记者团这个平台,谢谢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参加每一次活动!希望我们的小记者团越办越好!

编辑:孙雅茹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