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温馨的大家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小记者 徐亦然(庆阳四中七年级8班))   从刚开始参加陇东报小记者团到今天,我收获了许多:知识、快乐、友谊。每一次活动后的交流,每一次谈心时的畅所欲言,每一次去探索未知、去发现、去体会,都会一次又一次地充实着我。

    从第一次参加活动的紧张,到现在参加活动的轻松快乐,我感受到了心与心的交流,与老师的交流,与每个小记者的交流,与家长的交流。我们谈出自己的看法,学习了更多的知识。

    从以前死板的学习方法到现在的玩中学习,我改变了许多。从之前的内向,到现在的勇于发言;从之前毫无头绪的写作,到现在写文章的轻松……在小记者团中,我不断地改变着自己,充实着自己。

    在这个如温馨的大家庭一样的团体中,我总会体验到很多以前从未尝试的事情,总会有许许多多的收获。记得丁丁老师问过:为什么会参加小记者团?那时我的回答是:为了交到朋友,为了开阔自己的见识,为了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而现在看来,的确是这样。

    总之,很荣幸可以成为陇东报小记者团中的一员。

编辑:孙雅茹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