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将陇小记生涯坚持到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小记者 左一凡(庆化学校三年级4班))    作为一名陇东报小记者,我也走了很长一段路,这段路上我能回想起很多很多事情。

    我想起每一次参加活动时的那种既高兴又害怕的感觉,生怕有啥意外情况取消活动;记得我的第一篇作文登报,我像飞翔的小鸟一样高兴,恨不得把这个好消息告诉所有人。

    在小记者团中,我还交到了很多很多朋友,贪吃的孙震浩,来自南街小学的蒋欣桐,以及同班的郑嗣涵,胖胖的苏文浩……还有很多很多的好朋友,每当大家聚在一起时都非常开心。

    在所有参加的活动中,印象最深的是去庆阳市福利院。那天,我们小记者在家长和老师的陪同下来到福利院。起初我以为是很好玩的一个地方,可没想到……当我走进儿童区,看到了很多孤儿,他们没有父母,有的残疾,有的智障。看到可怜的小朋友,我心里难受极了,不由得流下了泪,想想我是多么的幸运和幸福。

    自从加入小记者团,通过一次次的活动锻炼与体验,我的胆子更大了,玩性也更大了,嘿嘿!不过我的作文也进步不小哦!尤其是我能勇敢地与陌生人很好地交流。

    我很高兴能成为陇东报小记者团的一份子,我要将我的小记者团生涯坚持到底,成为真正优秀的“陇小记”。

编辑:孙雅茹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