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我是陇小记的忠实一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小记者 杨钦斐(华池柔远小学五年级5班))    去年,在我没有参加陇东报小记者之前,妈妈说要给我报名陇东报小记者,我非常排斥。我想:“我去一次要好几小时,听不下去。”最后拗不过妈妈,才同意试一下。可自从参加陇东报小记者第一天开始,我居然喜欢上了这个团队。因为在这里可以让你玩,在玩的同时还可以学习,这么好的活动我不参加干嘛呀!所以我就这样成为了陇东报小记者忠实的一员。

    转眼间,我参加陇东报小记者已经一年了,在这一年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在参加的实践活动中,我感触最深的是参加“我是小交警”活动,通过体验,我体会到交警的工作很辛苦,从早忙到晚,维护着城市的公共交通秩序。要不是这次活动,我压根儿都不知道交警有那么辛苦。

    通过这一年的学习,我的写作能力也提高了很多,以前写作文是我感到最难的事,经过一次次的活动和一次次的亲身体验,让我写作文变得简单了很多。

编辑:孙雅茹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