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深深地喜欢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小记者 蒋欣桐(南街小学三年级8班))   时间过得好快,我参加陇东报小记者团转眼一年了,这一年,我收获了不少,成长了不少,快乐了不少,勇敢了不少,这些都源于陇东报社的老师给我们精心组织的课外实践活动。

    自从加入小记者团,我就深深地喜欢上她了,我喜欢参加每一次活动,因为每次活动都给我带来不一样的收获。给我影响最深的是参加粘土手工制作,因为那天是母亲节,我想在王老师的带领下,做出最漂亮的戒指送给妈妈。王老师先给我们每人发一个戒环,在上面捏出妈妈喜欢的花,于是我选择了妈妈喜欢的颜色,学着老师的样子做起来,看起来很简单,但是我怎么也弄不好,在我着急的时候,王老师给我耐心指导,我终于做好了,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我很开心。回到家,我迫不急待地给妈妈送上我的礼物,妈妈开心极了,我也更开心了。

    我最喜欢的是丁丁老师,因为丁丁老师很有耐心,讲课很好听,对待我们就像妈妈一样,每次我们发愣的时候,丁丁老师就会给我们指点方向。

    我喜欢陇东报小记者团,感谢这里每一位老师,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平台,同时也欢迎更多的小朋友到我们这个大家庭,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编辑:孙雅茹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