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我的学园和乐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小记者 慕赟(庆化学校四年级2班))    我参加陇东报小记者团已经一年了,回忆一年来的活动,真可谓收获满满,快乐多多,活动中我结识了很多新朋友,学到了许多新知识,丰富了阅历,增长了见识。那些人,那些事,那些景,至今仍记忆犹新,历历在目。

    参观了庆阳市社会福利院,看到那些被父母遗弃的兄弟姐妹,我懂得了父爱如天,母爱如山的含义,也感受到了祖国妈妈的温暖;西安的机器人展览使我大开眼界,机器人的精彩表演让我惊叹不已,我懂得了学习科学知识的重要性;在航模展中,我知道了我国航空事业居然这么发达,使我产生了将来去太空遨游的梦想,也懂得了外公为我起名“翔宇”的含义;小记者之家作文课上,老师教我们怎样写人、叙事、绘景,怎样去观察事物,怎样写出真情实感,也使我爱上了写作……每一次活动都丰富多彩,给我带来了更多的惊喜,无穷的快乐。

    在此,我要特别感谢那些大记者老师,是他们给了我们这样一个平台,是他们牵着我们的小手去参观、去体验、去学习;我还要感谢和我们一起学习的小记者们,在我遇到困难时,他们鼓励我,帮助我树立自信心,完成任务;我更要感谢我的妈妈,是她给了我这样一个机会,让我去接触社会,感受生活。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陇东报小记者团是我的学园、乐园,我爱你!

编辑:孙雅茹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