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我与小记者团一起成长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小记者 杨琛媛(北师大附中庆阳分校初一级4班))    弹指一挥间,陇东报小记者团成立已经有一年了。过去的是时光,留下的是经历。回顾我在小记者团的点点滴滴,每个小记者都有变化,每个人都在成长,我也不例外。

    记得刚进入小记者团的时候,慢热型的我一点也不想说话,我真的只是在参加活动,并没有感受每次活动的意义,因为我不能融入这个团队。而当我开始熟悉这个团队后,我交到了好多朋友,有了许多色彩,我对这个像家一般的团队感动不已。每次活动中,小记者虽然不停拌嘴、打闹,但我们的感情却越来越好。参加“欲见山河千里秀,先保大地一寸土”科考活动让我知道:我们的城市虽然美好,但仍要做出更多努力才能让她更美好;在义渠村参加“菊之约,绣真情”活动,我看到了许多人在为保护、传承庆阳民俗文化奔走付出。跟随陇东报小记者团的脚步,我看到西安古城墙的厚重,江南水乡的风韵。这些精心策划的活动让我深深发觉:其实每个人都如同一块白色板,老师给了你线条,条条框框,让你可以自由发挥而不越界;好朋友给了你色彩,让你感受人生的五彩斑斓;而自己决定了这张纸的大小,如果你不能为自己付出,那就不会有多少回报。如果当初并没有来到小记者团,又怎么会有这么多的感受。

    在小记者团的这段时间,我收获不少,相信这会是我人生中一笔丰厚的财富,也希望小记者团越办越好!

编辑:孙雅茹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