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张怀仁现场督办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第13号提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彦臻)9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张怀仁带领市督查考核局、市政协提案委、农环资委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政协委员实地视察了西峰区新英才教育服务中心、启明星小学生托管园、掌心宝贝托管园及彩虹城堡托管服务中心,就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第13号提案《关于加强学生托管中心监督管理的提案》进行了现场督办。

    张怀仁指出,各相关部门要顺应群众关切、不断深化认识,高度重视对学生托管中心的监管工作,制定出各自有效的监管治理规范和办法,使学生托管中心服务经营真正有人管,管得住,管得好。要明确监管职责,加强部门联动,共同促进托管中心规范运行,做到底子清、责任清,协同联动,促使学生托管中心逐步走上规范经营、有序运行的轨道。要动员各方力量,积极探索实践,努力形成我市学生托管中心规范有序的监管机制。政协委员也要持续关注这一事关民生福祉的热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学生托管机构存在的问题得到解决,确保全市各类学生托管中心真正依法依规运行。

编辑:孙雅茹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