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冯俊赴南梁红色旅游景区参观调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    9月14日,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冯俊到南梁红色旅游景区参观调研。

    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正平,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余少松一同调研。市委副书记周普生陪同。

    冯俊一行先后前往南梁革命纪念馆、列宁小学旧址、抗大七分校旧址、军民大生产纪念馆,每到一处,冯俊都驻足仔细看资料,认真听介绍,重温革命年代的艰苦岁月,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冯俊指出,以南梁为中心的陕甘边革命根据地为长征中的党中央和各路红军提供了落脚点,为八路军北上抗日提供了出发点,为后来的陕甘宁边区的发展形成奠定了重要基础,为全国革命胜利做出了重要贡献,在中国革命史上具有重要的地位。希望庆阳市传承优良红色基因,大力弘扬南梁精神,充分发挥红色历史资源优势,吸引更多游客走进南梁、认识南梁、了解南梁,让党的优良革命传统不断发扬光大。

    期间,冯俊代表中央党史研究室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

编辑:孙雅茹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