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兰州大学校长王乘赴庆阳环县车道乡苦水掌村调研扶贫帮扶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陈思)9月16日,兰州大学校长王乘带领兰大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赵社文、兰州大学经济学院院长郭爱君等一行17人,前往环县车道乡苦水掌村就扶贫帮扶工作进行了调研。

    市委副地级干部、市农业产业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秦华陪同调研。

    据了解,环县车道乡苦水掌村是兰州大学新的扶贫帮扶村。调研中,王乘一行来到车道乡苦水掌村,了解了苦水掌村草业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管理运行情况,调研了苦水掌村易地扶贫搬迁示范点的建设情况,并走访了苦水掌村的部分贫困户,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乘听取了车道乡负责人关于了全乡贫困现状和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王乘表示,扶贫工作任重道远,让苦水掌村脱贫致富,是兰州大学帮扶团队以及各帮扶工作人员的共同责任。兰大帮扶团队将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和实地条件,开发致富项目,调动群众脱贫积极性,带领群众彻底脱贫。同时将兰大经济学院关于县域经济发展的课题研究具体运用到环县车道乡的扶贫工作中,将扶贫工作和县域经济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圆满完成扶贫任务。

编辑:孙雅茹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