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杨兰平率组来我市督查安保反恐怖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魏博庆)9月16日,中国人民银行反洗钱局副局长杨兰平率国家反恐怖工作督导检查组,先后来到我市部分车站、加气站、油气生产及加工企业以及庆阳市公安局西峰分局指挥中心,采取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对我市安保和反恐怖工作进行了督查。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赵昌军,市委常委、副市长、长庆油田分公司陇东指挥部指挥张应科陪同督查。

    经过实地督查、听取汇报,杨兰平认为,庆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保和反恐怖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特别是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值得肯定。杨兰平强调,庆阳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问题导向,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做好反恐怖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追究,以常态化督导检查为抓手,深入开展明察暗访,发现问题隐患,强力督促整改,对整改措施不落实造成严重后果的,应严肃追责问责。要强化领导责任、属地责任、社会责任,广泛动员全社会齐抓共管,形成反恐怖斗争的强大合力。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进一步落实工作措施,深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切实消除暴恐威胁,着力提升反恐怖斗争能力水平,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孙雅茹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