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西峰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警犬技术中队成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实习生 梁伯睿)近日,庆阳市公安局西峰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成立警犬技术中队。

 

  据了解,警犬技术中队位于西峰区后官寨镇中心村,目前有4条警犬,其中有两条马犬,一条罗威纳、一条史宾格。马犬和罗威纳用来进行防爆治安和抓捕任务。史宾格犬用来进行搜寻毒品的工作。

  西峰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警犬技术中队队长赵斌介绍,基地的警犬是从南京、昆明、南昌警犬培训中心引进的,品种和底子比较优良。每个警犬配备专门的训导员负责每天的训练、饮食、卫生和饮食。而且每只犬都属于公安部编制,现在基地内只有一些基础的训练设备,随后会引进全套的训练设备,并会扩大训导员警犬队伍的规模。警犬技术基地的成立,加强了 西峰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刑侦技术的力量,也标志着庆阳市刑侦技术力量的提高。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