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常务副市长黄正军要求统筹调度合力推进海绵城市建设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彦臻)9月1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正军主持召开会议,研究加快推进海绵城市建设相关工作。他强调,要建立联动机制,科学组织施工,全力以赴加快海绵城市建设。

  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志利出席会议。

  会上,市海绵办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全国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工作池州座谈会会议精神及贯彻意见》,庆阳市海绵城市建设3个汇水分区包PPP合同、合资经营协议及招标谈判情况,市区海绵样板项目安化东路、镇原东路征迁工作以及庆阳市海绵城市建设政策文件起草情况。

  黄正军强调,当前,我市海绵城市建设进入关键时期。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细化责任,切实增强紧迫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沟通协作,建立联动机制,形成推进项目的整体合力。要在保证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统筹调度,倒排工期,科学施工,全力以赴抓进度,确保工程按期完成。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