贠建民:把农耕文化节办成高水平高品位有特色的经济文化盛会
作者: 李政寰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17-09-19 23:56:18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李政寰 )9月18日,市委书记贠建民在庆城县调研2017’中国(庆阳)农耕文化节筹备工作时强调,要抢抓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节会圆满成功举办。

  2017’中国(庆阳)农耕文化节开幕在即,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当天下午,贠建民前往庆城县周祖陵景区,现场检查了开幕式会场及临时展厅搭建情况,详细了解了庆阳苹果开园采摘仪式等活动筹备情况。

  贠建民强调,庆城县和各有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举办农耕文化节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筹备工作。要抢抓下剩的有效工作时间,周密部署、扎实工作,加快开幕式会场及展厅施工进度,切实组织好苹果开园采摘、农业产业学术研讨报告会等活动,确保筹备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精心制定布展方案,认真做好展馆策划、布局设计、展品选样、展位分配和活动组织等关键环节,力求展馆设计具有创新性、商品布展具有代表性、宣传推介具有针对性,充分体现地方特色、彰显农耕文化元素。要扎实推进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重点抓好会场周边、旅游线路、城乡结合部环境卫生整治,规范交通秩序和流动摊点经营秩序,以优美的环境迎接八方来宾。要全力做好节会重要活动场所的安全保卫工作,细化安全保卫方案和突发事件处置预案,确保节会期间“零事故”。要强化服务保障,精心编制接待方案,优化参观路线,营造热烈的活动氛围,努力把农耕文化节办成高水平、高品位、有特色的经济文化盛会。

  市委副地级干部、市农业产业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秦华一同调研。

责任编辑:安志鹏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